关于进行临港新校区总体规划及建筑方案设计征集成果投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27 浏览次数:290

全校师生员工:

临港新校区总体规划及建筑方案设计征集工作已于918日开始, 1128日(周四)各投标设计单位将提交设计成果,学校将在杨浦南校区小礼堂展示规划设计模型和效果图板,在浦东校区教师文化活动中心一楼展示效果图板。同时临港新校区建设专题网站也将于29日上线,届时广大师生也可通过网站上专门的版面浏览各投标单位的临港新校区规划效果图和视频。

为广泛征求和吸纳意见,全校师生可以于20131129---126日(双休日除外)到杨浦南校区小礼堂和浦东校区教师活动中心一楼的投票点现场参与投票,选出您最喜欢的设计方案。

一、投票时间

小礼堂(杨浦):上午9:00---16:00

教师文化活动中心(浦东):全天可以参观

投票时间:12:00---16:30

二、选票领取

学生在现场领取选票,即领即投。

教师的选票以总支为单位发到各位教师手中,由各总支组织教师到现场投票。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临港新校区的建设工作中来,群策群力,学校将努力将临港新校区建设成全校师生满意的新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