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校区建设工程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1-12-01 浏览次数:304

  11月30日下午,新校区建设工程总结会议在图文信息中心一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周光耀、校长李和兴、副校长万峰,市教委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林红、基建管理中心副主任郭磊,和我校各部门领导及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沈坤全主持。
  会上,万峰作题为《精心规划、全力建设学校事业新发展的美丽校园》的总结报告。《报告》指出,平凉路校区扩建工程自2004年底开始启动,到2011年10月学校60周年校庆前全部投入使用,历时近六年,工程占地6254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1000多平方米,包括电力科技楼、电力研究中心、培训楼、研究生留学生楼、图文信息中心及教学综合楼等。项目的建成改善了学校的教学、科研条件,为产学研合作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建设过程规范管理、厉行节约、严控投资,实现了工程优良、干部优秀的“双优”目标。
  李和兴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向王国华、魏建华、黄国胜、陈亚捷、曹达仁等五位新校区建设工程先进工作者颁发证书,予以表彰。
  林红对我校新校区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校在今后基建工作中把握好政策,抓住机遇,落实好十二五规划项目,为学校发展助力。
  周光耀代表校党政作重要讲话。他回顾了学校发展特别是新校区建设中经历的风风雨雨,经过全院上下坚持不懈的努力取得了今天可喜可贺的成绩。他说新校区的建成,为我校深化办学优化了硬件保障,已成为学校发展新的起点,希望全体师生再接再厉,不断完善“大楼、大师”两个方面的建设,早日将我校建成高水平、有特色的电力大学。
                                      基建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