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临港新校区学院用房设置方案通气会

发布时间:2014-07-02 浏览次数:247

  7月2日上午,新校区学院用房设置方案通气会在杨浦校区召开,临港新校区实验室建设工作组全体成员与会。
  会议由临港新校区实验室建设工作组组长姚秀平副校长主持,他强调当前是我校发展建设的新阶段,新校区建设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工作组全体成员与各二级学院用发展的眼光、科学的规划,严肃认真的完成用房设置方案的修订,并按时将最终方案提交工作组汇总,以便下一步工作有序展开。
  会上,基建处处长黄国胜和新校区建设综合办公室主任王飞分别介绍了新校区建设的工作进展以及具体规划方案。根据规划方案,新校区占地面积960亩,包含学校办公区、学院楼、宿舍区、休闲活动区等,目前各功能区域划分已基本确定。会议强调各学院要将具体建筑方案同自身学科特色相结合,重视功能分区,实现学科管理和教学工作机构的高效有序运转。
                                  临港新校区建设综合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