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学院微电网实验室工程项目进展简报(一)

发布时间:2014-09-03 浏览次数:411

我校微电网实验室工程项目于201210月启动前期筹备工作,201311月收到市教委核准该项目的批复后,我校会同有关部门积极开展工作,并向相关部门征询意见。

目前,项目初步设计已经市建交委批复,正在进行施工图审图阶段。预计施工图审查将于9月上旬完成,审图通过后,我部门将向区规土部门申请建设项目工程规划许可证。同时,该项目的施工招标、施工监理招标工作已由我校委托上海祥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招标结果将于9月中旬公示。一旦招标结果确定,我部门将进行施工许可证的申领工作。

本项目前期工作预计10月中旬全部完成,争取10月底准时开工。

 

上海电力学院微电网实验室项目基地,选址位于上海电力学院平凉路校区内西南面。北临电力南方培训楼,南侧为研究生留学生楼,东侧为教学综合楼(C),西侧为校区道路。该项目总建筑面积总建筑面积3467.6平方米,其中微电网实验楼A为新建建筑,共四层,总建筑面积2895.2平方米。微电网B楼为改扩建建筑,新增两层,改扩建面积572.4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