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临港新校区建设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获批复

发布时间:2014-07-25 浏览次数:345

近日,上海市政府审查并批复了我校临港新校区地块的控制性详细规划。市政府原则同意临港地区中心区NHC10202单元01、02街坊内取消规划支路、地块合并,调整为教育科研用地,同时建议项目阶段加强整体方案研究,完善校区周边及内部交通组织,结合分期建设安排,优化功能布局,紧凑建筑布置,集中预留发展用地。

我校临港新校区位于临港地区中心区NHC10202单元内,总用地960亩,包括东、西两块用地,其中东侧用地面积约767亩,用地范围东至沪城环路,西至水华路,南至申港北路,北至花柏路,四涟河南北向横穿用地;西侧用地面积约193亩,用地范围东至水华路,西至人民塘,南至申港大道,北至花柏路,水华路在东、西两块用地的之间采取局部整体下穿。

临港新校区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获批后,学校将尽快推进项建书评审工作,同步启动新校区设计招标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