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学校参观学习 交流经验携手共进——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3299

兄弟学校参观学习 交流经验携手共进——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来我校参观交流


1031日,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副校长万峰带领基建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来我校临港新校区参观交流。我校副校长封金章出席,临港新校区综合办主任王飞、基建处处长黄国胜、后勤处处长施启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谈蓓月、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陆玮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封金章代表学校对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临港新校区的基本情况。黄国胜对临港新校区的规划、设计特色、建设管理架构和制度及建设过程经验作了详细介绍。交流座谈中,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还就新校区智能化校园建设、节能管理、新能源应用、设备管理、绿色景观规划、教室设计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副校长万峰对我校新校区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两校同为市属高校,联系密切,交流广泛,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作为准备进行新校区建设的高校,希望双方在新校区校园规划设计、工程项目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交流、助推两校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随后,万校长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我校新校区图书馆、综合教学楼、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深入考察我校临港新校区的运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