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临港新校区建设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2015-12-31 浏览次数:4222

   12月30日上午9点58分,我校临港新校区建设工程顺利开工,全体校领导,学校离任老领导、中层干部代表以及师生代表一百余人在新校区工地现场一同见证我校发展的历史性时刻。   

        临港新校区建设工程开工以“开工建校园、健步迎新年”活动拉开了序幕,师生代表们绕新校区举行健步走活动,加深了师生对新校区的了解,也为新校区增添了活力。

        开工现场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顾春华主持。我校临港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总指挥、副校长封金章首先介绍了新校区前期筹建情况。校长李和兴在致辞中对所有关心、帮助、支持我校新校区建设的各级领导、师生、校友和朋友们表示了感谢,强调新校区建设工作饱含所有电院人的期待和期望,不仅要建设好新校区,更要有高瞻远瞩的眼光和敢为人先的担当,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结合学科未来发展和电力特色需求,实现特色建校、特色办学、特色发展,朝着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电力大学目标砥砺奋进。  

        李和兴校长宣布上海电力学院临港新校区建设工程开工,到场师生代表共同为新校区进行了奠基培土,这标志着我校临港新校区建设正式拉开序幕,将于2018年秋季正式投入使用。